首页 > > 108

韓國總統保鏢顏值爆表 被列入“青瓦台F4”

2017-05-16
来源:觀察者網

  資料圖片:由左至右為韓國總統文在寅、青瓦台民政事務首席秘書曹國、青瓦台秘書長任鐘皙、文在寅隨員崔英載。(台灣聯合新聞網)

  【觀察者網 綜合報道】據台灣聯合新聞網15日報道,韓國政壇在過去一年歷經了干政風波的動蕩,終于在上周迎來新任總統文在寅。但就當各界目光都聚焦在文在寅身上時,他身邊一名保鏢卻瞬間爆紅起來,一張張帥氣的執勤照片于網絡上瘋傳,掀起熱烈討論。

  這名保鏢顏值不輸韓星,就算站在人群當中,優異的身高和外貌仍顯得十分突出,隨意被捕捉的畫面都好似在拍韓劇。

  根據韓媒報道,這名保保鏢名叫崔英宰(ChoiYoung-jae,譯音),與JYP旗下男團GOT7成員同名。36歲的他已是2個女兒的爸。

  除了韓國媒體外,國外媒體也紛紛注意到他。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這保鏢太帥,根本把文在寅的鎂光燈都搶走了。還稱崔英宰擺出的保鑣姿勢,是凱文科斯納演出電影終極保鑣以來最帥的。

  知名博客allkpop.com發布崔英宰多張帥照,更是讓網民陷入瘋狂。國外網友紛紛留言說,“哇,這是劇照嗎?”還有網友認為他非常適合穿西裝,根本是韓國版的詹姆士龐德。

  一名女網友把崔英宰的照片分享在推特,已獲得超過2萬5000次轉發,以及超過5萬6000個贊。在推特輸入#bodyguardbae,就會出現許多崔英宰的相關推文。

  照片中的崔英載目光犀利,英氣逼人,照片一經曝光,立即在韓國網絡上引起轟動,網友留言稱:“這長相,都可以出道當明星了”。

  不僅保鏢長相出眾,據稱文在寅年輕時也是帥哥一枚,加上現在仍是“美中年”的青瓦台民政首席秘書曹國(Cho Kuk,譯音),以及青瓦台秘書長任鐘皙(ImJong-seok,譯音),被韓國媒體封為“青瓦台F4”。

  據韓國時報報道,文在寅年輕時的帥照在2012年競選總統時首次曝光,當時有人評論,“如果他當選,會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個長得帥的總統。”

  任鐘皙求學時代很有人氣,在漢陽大學競選學生會長時,海報都被女學生撕走,害他被迫加印許多次。

  曹國擔任首爾大學法學教授超過15年,他在2012年受訪時曾說,“念研究所時,因為太受歡迎而有點辛苦。我在學校圖書館的座位上,老是被放滿牛奶和巧克力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