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女大學生飛踹4歲女童”完整視頻曝光,事件反轉?

2017-05-16
来源:半島晨報

  原標題:“女大學生飛踹4歲女童”完整視頻曝光,事件出現反轉?1分33秒的視頻看呆網友…

  兩天前,一篇名為《大連4歲女童飯店內叫喊,鄰桌女大學生上來就是一腳!原因不止是嫌吵?》的新聞引發網友熱議。

  據孩子的母親宋女士說,5月12日晚上7點30分左右,她陪著4歲的女兒辰辰上完了舞蹈課。辰辰吵著說餓了,宋女士就跟另一位家長帶著兩個女孩到學校附近的恒隆廣場里吃飯。在飯店里,兩個同齡的孩子在一起玩耍,鄰桌的女大學生嫌孩子吵鬧,奔向宋女士的女兒辰辰踹了一腳。

  隨之曝光的還有幾張現場的圖片

  “我就是孩子的媽媽,如果因為孩子吵到你了,你找我啊,你打我啊,我沒管好孩子!我跟你認錯,下跪道歉都沒有關系!別對一個弱小的孩子下腳啊……”連日來,宋女士將自己的遭遇發到了微博以及微信朋友圈后,立即引起了諸多網友們的關注。

  不過當時也有網友表示,單憑幾張截圖看不出女學生到底踹沒踹到孩子,事件的另一方主角始終沒有露面,都是宋女士一個人的片面之詞。

  就在昨天,事件的完整視頻被曝出來!到底有沒有反轉呢?

  隨之曝光的還有幾張現場的圖片。

  昨天,記者嘢采訪到了當事雙方——女孩母親和女大學生。

  4歲女孩母親稱,當時女大學生走過來踹到了餐位的椅子和小女孩。自己護女心切動手打人,還傷到了店內前來拉架的服務員。事后,她覺得自己的沖動行為十分不妥,希望向受傷害的當事人道歉。

  女大學生則稱,自己只是踹了椅子,并沒有踹到小女孩。事后她覺得自己處理問題的方法十分不妥當,并表示如果需要,她愿意跟孩子的母親道歉,甚至愿意給予一定金額的賠償。

  小女孩的母親也對此表態:只要道歉,不需要經濟賠償。

  兩天前,這件事剛剛在本報微信發布,然后網友們就炸了!后台收到1500多條網友的評論

  小編總結了一下,網友們大致分為三派:

  再怎樣也不該對小孩子下手

  昕:那些說孩子的,你們自己想想她才四歲。正是淘氣的時候。你們自己問問你的父母,你們四歲的時候是在安安靜靜非常懂事地坐著嗎?你們現在有沒有為人父母呢?如果你們已經做了父母,那你的孩子因為吵鬧而被旁人打罵的時候,你會說你先打著,我自己總結一下。你們會是這樣嗎?如果不會請閉嘴。

  留心:有什么話請好好說,別對孩子下手! 從小有陰影是一輩子的事情! 孩子可以從小慢慢教育,但是那個高校孩子,你的教育是不是晚了,你的素質去哪兒了,換言之。要是你孩子母親,別人因為你的孩子大喊大叫,別人去打你的孩子,你什么感受!!!

  純萃:為什么有的人指責那個媽媽?你們不都是從不懂事長大的嗎?四歲的孩子她知道什么,難道不是在錯誤中成長嗎?媽媽也教育她了,輪不上那女的踹吧?我實在不理解那些幫忙還要踹上一腳的邏輯思維,你們的善惡之分都哪去了?喜歡看熱鬧是嗎?你們小時候都沒淘氣過嗎?

  可愛精靈:孩子再有錯,打人就是不對,說家長不對的都是沒有孩子的,不要站在道德制高點去說,家長也不是沒說小孩,孩子畢竟是孩子,大學生應該成熟了吧,做出這樣的事情,是必須要道歉的,一個大人如果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你又如何有臉要求一個四歲的孩子不要吵鬧。

  墨墨娘:很多網友評論說,孩子吵鬧不對,我想說,請看好,是一個四歲的孩子,很多時候四歲的孩子是無意識行為的。而大學生,一個女大學生,你以后也是要做媽媽的。你這樣的行為怎么能為人母。

  SH要上進:玩鬧是孩子的天性,你們這些喊打得好的哪個不是被家長慣出來的?心情不好就可以打別人孩子嗎?

  sletty:從來不留言評價的,但是看到有條留言說真正應該抱班的是家長覺得很詫異,難以理解,整個過程中,家長有什么錯,難道那個打人的女生做得對,原諒我不懂你們的思維。

  汪宏:一個大人如果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你又如何有臉要求一個四歲的孩子不要吵鬧。

  敏子:四歲的孩童不懂事難道女大學生就懂事嗎?你有什么資格打罵人家的孩子?我也是一位母親將心比心,孩子做的不對你應該和孩子的家長溝通,有朋友在眼前你就長膽了?

  榴蓮:孩子吵鬧為什么不踹家長?你一個成年人欺負孩子算什么本事?

  管好自己的孩子:

  梓:別矯情了,管好自己的孩子,講文明懂禮貌,要不會有人幫你教育。

  pcy:最討厭小孩子在公共場合瘋跑家長不管的。尤其是吃飯的地方!有一次一個小孩子差點把他的拖鞋飛到我們飯桌子上了,家長就跟沒看見一樣……

  呆呆:公共場合內熊孩子太多了,半年前去吃米線,老板娘剛把一鍋熱氣騰騰的米線端上來,她家的熊孩子就過來把碗推翻了,幸虧翻的不是鍋,否則后果不堪設想,不是熊孩子不懂事,是這些不懂事的家長長大了,沒教育好。

  天地:飯店餐廳經常有小孩子嗷嗷叫,還亂跑,鬧的沒好心情吃飯,也沒看到幾個家長制止的,我的孩子這樣做,我會及時制止,制止無效的話我會強行帶孩子離開此地,不影響別人,這就是差距啊。

  唯美品格:自己的孩子在家不好好的教育,出門了只能讓別人來教育,公共場合大聲喧嘩,吵鬧。你還有理了。

  老曲大大:不管是餐廳還是博物館,醫院,都會有小孩喧嘩尖叫,身邊的父母不聞不問也不管,既然父母不管,就要由大家來教育。

  小哇:家長你難道不該反省下自己嗎?如果你教育得當,你的孩子也許就不會挨打。 看到過很多情況,因為是孩子就插隊,因為是孩子就在公眾場合喧鬧,因為是孩子就可以放肆……那么為什么就不能因為是孩子時我們就好好的教育,讓他們懂得在孩子時期就要遵守社會公德。

  大王蘋果:小孩管好了就不會挨揍了,所以,還是先管好孩子吧。

  A冰糖雪梨2o17 :來到公共場合家長就應該看管好孩子,而家長在另一桌,孩子卻在墻角玩耍,明顯大人就沒把公共場合放在眼里一開始就不重視,難免會被別人教訓。 問題起因出在家長身上,才出現此后果!

  大學生、孩子媽各打五十大板

  可軍:孩子小,不懂事不是理由,應該提前告訴孩子今天去哪哪個地方,不能吵鬧,不能蹦跳,不是在自己家里,想干啥干啥,基本的家教應該有的,我是母親,孩子小的時候,都要出門都囑咐一下孩子,不能影響到他人。作為女大學生,踹別人孩子也不對,應該與小孩家長溝通一下,我作為母親誰打我孩子,我堅決不讓。每個人在公共場所不應騷擾到別人。

  藕是老荷:出于安全考慮,在公共場所,父母應該把孩子放在離過道遠一點的里邊,就像走在馬路上父母走在外邊一樣,可我們偏偏就能看到一些家長在里孩子在外,沒有安全常識;一個人的道德素質不能按TA學識水平衡量,教育程度不代表道德水平!孩子是無辜的,孩子母親和女學生各打五十大板!

  木玉:這位火爆脾氣女孩的做法是錯誤的。誰家的孩子都是個寶,可這不應該是一些家長慣孩子的理由。孩子懂不懂事,有沒有教養,也反映出家長們素質的高低。

  大連彬彬:我孩子快1歲了、我覺得雙方都有錯誤。孩子1、2歲不懂事可以約束點、4歲了還在公共場合喧嘩。那個女大學生也是,你可以讓那孩子媽媽約束,分手至于這樣子嘛。

  絆倒鐵河:小孩子吵鬧固然不好,做家長的也應該受到譴責,但是女大學生的行為太過激了,兩個人的矛盾不能在兩個人之間化解勸男生趕緊和她分手吧,免得將來進了你家遷怒于你的家人。

  花落...知多少:個人觀點,主要就是沒教養的孩子長大了, 受不了同樣沒教養的小孩子鬧。 再一點替孩子媽媽說一句――――――我也是1個熊孩子的媽,7.8歲孩子現在淘,不分場合, 我經常揍,可他過會兒就忘,也愁影響到誰在這里道歉。

  一帆風順:嬌慣的小孩長大就是這個女大學生,這個女大學生小時候就是這些熊孩子。循環。

  艾小米:女子沖動是不對。 但現在確實好多家庭因為種種原因,對孩子百般呵護,寵上了天,公眾場合連自己的孩子都管教不好,還怎么配做父母

  小魚的幸福:如果父母在這么任性及放縱的寵下去……這4歲女童就是未來的女大學生。

  ___-___-__-_-_- :講一件去年我在日本街頭一家壽司店看到的事吧。店里有位媽媽帶著一個2、3歲的女孩。用餐時小女孩高聲叫了兩聲。那位母親馬上把小女孩拉出了壽司店。途中對店里所以用餐人說“對不起”。其實文中這件事雙方都有錯吧。

  張逸塵:從理性上來說:踹孩子不對,應該與家長溝通。 從感性上來說:踹得好!這年頭很多孩子都缺少管教,帶我一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