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鷹君争产案 羅旭瑞:爭產两字不恰當

2017-05-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鷹君集團(041)各方在家族爭產事件隔空駁火之際,已故鷹君集團創辦人羅鷹石二子、世城系主席羅旭瑞否認家族爭產,相信若他母親杜莉君勝出官司后,取得家族信託的話事權,將會有安排。

  羅旭瑞昨日出席富豪產業信託(1881)股東會后會見傳媒。他表示,自己對鷹君沒有興趣,又笑言他想挾母親爭權,是個大笑話。對於出現今次事件,羅旭瑞指,是由連串事件引起,他希望有能力協調及解決事件。

  狀告彙豐非一時三刻決定

  羅旭瑞強調,母親頭腦清晰,「既精明又講道理」,認為她決定狀告彙豐,并非一時三刻決定。他又指,家族曾就此開會討論事件,他對羅嘉瑞指其事前不知情的說法感到意外。

  對於外間盛傳他與羅嘉瑞不和,羅旭瑞語帶雙關說:「自己相當注重家庭觀念,過往每年每逢節慶都會齊人,惟獨今年新年后卻有某些人缺席。」

  另外,身兼富豪酒店(078)主席的羅旭瑞稱,將額外收購多一家酒店。他表示,旗下現有酒店今年首季度房價及入住率均表現理想,與行業大致持平,或與旅客增長有關。

  富豪酒店備用資金11億

  羅旭瑞又指,旗下酒店的內地客與非內地的比例,相對較為平衡,不過仍以內地旅客為其主要客源;現時富豪酒店沒有借貸,手上備用資金達11億元,期望因而作出投資,取得穩健回報率。

  對於美國聯儲局加快加息步伐,羅旭瑞稱,富豪產業信託借貸比率不高,雖然曾對外從事定息借貸,但近期相關借貸已逐步減少,故他不太擔心美國加息會對其造成太大影響。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