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馬紹祥落區葵青訪基層派禮包

2017-05-23
来源:香港商報

馬紹祥(中)探訪長者送上禮物包。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葉柏希報道:發展局局長馬紹祥昨日到葵青主持「共慶回歸顯關懷」啟動禮,之後他與多位官員探訪區內基層家庭,向他們派發禮物包。馬紹祥期望透過活動進一步了解居民需要和提供協助,讓社會各階層均能感受喜悅。

  「共慶回歸顯關懷」啟動

  啟動禮昨午在荔景社區會堂舉行,馬紹祥致辭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政府跟民間團體於全港18區推動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除舉辦大型文化及體育盛事外,亦透過城市美化,藉此關懷社群。他說,啟動禮標誌着葵青區家訪工作正式開始,區內超過30個社福機構和地方團體,將動員數以百計的人手,探訪2.3萬個的長者及有需要家庭。他希望能與葵青區居民深入交流,繼而找出改善之處,再作適切的跟進,令該區成為宜居的地方。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