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回應家族風波 羅啟瑞否認爭產

2017-05-23
来源:香港商报

罗启瑞(左三)谈及兄弟感情时说:“一时是兄弟,永远是兄弟”。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映萱報道:鷹君(041)羅氏家族風波昨日又有新進展。羅家孻仔羅啟瑞昨早於新福港建設(1447)股東大會后見記者,他否認此次事件為爭產。談及兄弟感情,他說道:「一日是兄弟,永遠是兄弟。」

  撤換信託擾攘超過一年

  去年年底,羅老太曾入稟高等法院,要求禁制及撤換汇豐為家族信託一事引發坊間猜疑羅家爭產。羅啟瑞表示,由於汇豐信託不遵從母親的指示,才有這次入稟,而此事件已在家族中擾攘超過一年,大家不可能不清楚。

  他續稱,信託由父母親所設立,現在母親想取回所有東西再重新處理。雖然子女們在汇豐信託處都有自己的權益,但都沒有計較自己的得失,放弃權益,完全尊重母親的意思。「我哋自己嗰份都可以唔要,點會係爭產?」

  羅啟瑞直言,母親每天都在公開場合與不同人士會面,并且有兩位工人看護,定期還會與醫生見面,母親非常清醒與精明,若沒有她任何指示,他絕不敢私自為她作決定,母親在97歲高齡經歷如此風波,十分佩服其勇氣。而對於坊間猜疑羅家爭產,并指有兄弟隔離羅老太的情况,近似於侮辱。

  母親節晚宴之前,羅嘉瑞及羅鷹瑞帶着鮮花、蛋糕前往羅家老二羅旭瑞所擁有的銅鑼灣富豪酒店探望羅老太,遭保安阻攔。羅啟瑞解釋,二哥羅旭瑞的秘書之前曾致電他及兄弟參加當日的慶祝活動,但對於三哥羅嘉瑞於5月14日早上拜訪母親受阻,只是在母親節上的一個搞笑。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