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海南航空擬斥資42億美元擴充機隊

2017-05-23
来源:FT中文网

  

       中國的海南航空(Hainan Airlines)計劃斥資大約42億美元購買19架飛機,將其機隊規模擴充至257架飛機。目前,海南航空的母公司海航集團(HNA Group)正大舉進入航空服務業務、機場業務和酒店業。

  該公司在一份監管申報文件中表示,訂單的資金部分將來自150億元人民幣(合22億美元)的債券發行,并表示飛機數目的增加預計會將其年收入提高51億元人民幣,并幫助該公司增加航線。

  最近幾年,海航集團一直是中國最具收購意識的集團之一。過去30個月里,該集團至少支出了400億美元用于并購交易,比如購入酒店集團希爾頓全球(Hilton Worldwide) 25%的股份、以及買斷全球最大軟件分銷商英邁(Ingram Micro)。

  此外,該集團還買入了幾家與航空公司有關的企業,比如貨運服務集團瑞士空港(Swissport)和航空配餐公司佳美集團(Gategroup)。

  英國《金融時報》 唐.溫蘭 報道 譯者/簡易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