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四川省会展业去年 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2017-05-23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据四川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联合编制的《2016年四川省会展业发展报告》显示:四川省全年共举办重大会展活动1367个,其中展览活动为685个,展览面积725.7万平方米。展览直接收入78.1亿元,会展业直接收入187.2亿元,会展业间接拉动收入1578.3亿元,会展业总收入1765.5亿元。会展业增加值占全省GDP比重达到3.4%,占全省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到7.5%。

  除举办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2016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等国际顶级盛会外;四川还举办西博会、科博会、旅博会等5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展会共16个,展览面积合计158.6万平方米,占展出总面积比重的21.9%。全省各类建成展览场馆超过40个,室内展览面积合计超过90万平方米,可供展出面积居全国前列。从区域发展情况看,成都经济区是目前全省会展业发展水平最高、聚集程度最高、发展规模最大的区域,川南经济区会展业发展规模和水平居第二位。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