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CY奔波今明兩赴京

2017-05-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行政長官梁振英(CY)將於今、明兩天,分別以全國政協副主席及行政長官的身份到北京出席不同活動。

  以不同身份出席活動

  政府新聞處昨午先後公布行政長官在兩日內兩赴北京的安排。第一則公布指,CY今天會以全國政協副主席身份赴北京出席政協活動,並會在同日返港。在他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將署任行政長官一職。

  另一則公布指出,CY會在明天(周五)再前往北京,出席周六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舉辦的「紀念香港基本法實施20周年座談會」,並在會上發言。張建宗、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陳兆愷及律政司法律政策專員黃惠沖資深大律師亦會出席座談會。在CY離港期間,會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署任行政長官一職。

  特首辦表示,CY今日是請假出席全國政協活動,期間到北京所涉及機票和相關費用,都不是經由特首辦處理,未有動用公帑。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