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8機模曝光 變化很大!

2017-05-25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離iPhone 8發布只有四個月時間了,有關該機的傳聞開始慢慢多了起來,不過數量多並不代表質量高,這些傳聞在iPhone 8的某些設計上還起了不小的分歧。就拿Touch ID來說,有的傳聞稱蘋果將其移到了機身背部,有些則表示蘋果已經徹底砍掉了指紋識別,准備用虹膜識別來代替。此外,令人失望的是,這些傳聞大多只涉及某個功能或零部件,我們還沒見過iPhone 8的“真身”。

  不過,今天大家可以“一飽眼福”了,爆料一向神准的本傑明-傑斯肯今天在Twitter上放出了兩張iPhone的機模照片,而此類產品大多數是為周邊產品制造商生產保護殼或配件准備的。

 

 

  從理論上來講,如果傑斯肯的消息來源較為可靠,恐怕iPhone 8最終就長這樣了。從泄露的圖片來看,iPhone 8的Home鍵徹底消失了,蘋果也沒有將其移到背部。其他值得注意的設計元素也只有背部的雙攝相機模組了,這次它變成了縱置設計,攝像頭周圍包了個銀圈。

  與蘋果要砍掉所有物理按鍵的傳聞不同,這款機模上音量鍵和開關鍵都還在,同時我們還能隱約看到機身底部的揚聲器/麥克風陣列。至於這次iPhone 8是否換裝了USB-C接口,從泄露圖上確實看不太清楚。

  從整體來看,這款泄露的機模在設計上與此前許多傳聞都能一一對應,現在令人困惑的是蘋果砍掉Home鍵後到底准備用哪種生物識別方式來替代。有傳聞稱蘋果會將Touch ID融入屏幕,但在短短幾個月內解決這一技術問題且完成大規模量產恐怕不太容易。

  雖然這次的泄露圖讓我們見到了iPhone 8的“真身”,但恐怕人們最關心的還是亮屏後該機到底是什么模樣?會有傳說中的無邊框屏幕嗎?新的解鎖方式比指紋識別更方便嗎?當然,還有人們相當關心的價格問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