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小龍蝦成消夏標配 每日優鮮爆料麻小上線4小時破萬單

2017-05-25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5月24日電 朋友圈裏流傳著一個說法:“小龍蝦是拉近彼此距離的最佳食物——因為,吃小龍蝦的時候不能玩手機,一桌人終於可以好好聊天了。”四月一過,五月就是小龍蝦全面開市的季節,小龍蝦作為眾多市民喜愛的美味,已經市場最受熱捧的“爆款”。而即時交付類的生鮮電商的加入,讓小龍蝦走進了更多的家庭。記者從每日優鮮了解到,517吃貨節期間,其平台的爆料麻小在上線4小時後的訂單量已經突破10000單。

 

  “相比市面上的麻小,我們上線的爆料麻小無論是價格、大小、品質、新鮮度還是口感,都有絕對優勢。用於制作爆料麻小的小龍蝦均來自洪湖養殖基地,這裏水質清澈,生長在活水環境的小龍蝦肉質密實有彈性、膏體更加飽滿。”據每日優鮮商品負責人介紹,截止17日當天晚上9點,平台售出超27萬只小龍蝦。

  記者還了解到,不同於其他冷凍的蝦,每日優鮮的爆料麻小采用-196°C超低溫複活保鮮技術,能在極短的時間內使小龍蝦體內的蛋白質和其他營養成分迅速凝固,保證小龍蝦體內的蛋白質不會流失。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爆料麻小的食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回鍋烹煮或者微波爐加熱即可吃到麻辣鮮香的小龍蝦。

  為了驗證爆料麻小是否真如其介紹的一樣,記者19日下單購買了兩盒爆料麻小,活動促銷價59.9元,相比餐廳按只計價的小龍蝦確實比較實惠。大約一個小時左右,記者收到了送貨上門的小龍蝦,打開外包裝發現,蝦的個頭確實比較大,還凍得非常結實。記者按照包裝說明的食用方法,待蝦解凍之後,回鍋熱了四五分鍾,然後開始食用。食用過程中觀察到,捏住蝦尾輕輕一轉,蝦尾蝦黃就可以輕松剝出,口感Q彈,辣度適中,一般口味的人都比較好接受。

  每日優鮮商品負責人表示,為了把最新鮮的美味送到消費者的餐桌上,今年每日優鮮已經啟動了“包養計劃”,專業買手團隊將奔赴全球美食聚集地,包下全球各地優選美食的產區。目前,洪湖第一批新蝦已經被包下,而這也是每日優鮮“包養計劃”的第一站,接下來還有更多美食產地會被“包養”。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