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富士康坐鎮 夏普手機第三次回歸中國

2017-05-25
来源:中國家電網

  沉寂許久的夏普手機宣布重新回歸中國市場,只不過,這一次有富士康坐鎮。昨天,富士康科技集團資深副總羅忠生稱,今年是智能手機的轉變年,全面屏是智能手機最大的一個變革。顯然,全面屏手機將成為夏普手機的一大標簽。

  中國移動、京東、迪信通分別作為運營商渠道、電商渠道、公開零售渠道的優勢企業,將為夏普和富可視手機在中國市場的拓展提供支持。其中,京東在未來三年將成為夏普手機在國內唯一線上銷售渠道。而迪信通則是在未來一年夏普和富可視手機的線下渠道重要戰略合作夥伴。

  這已經是夏普手機第三次在中國市場複出。夏普手機最早於2003年開始進入中國市場,2005年受中國本土廠商的沖擊,隨松下等諸多日系手機廠商一起退出中國;2008年,夏普又殺回中國市場,但2013年後的智能手機時代又逐漸銷聲匿跡。這一次回歸顯然不同,去年夏普被富士康收購,換了東家的夏普手機卷土回來。(焦立坤)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