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傳iPhone 8或9月17日發布 9月25日開賣

2017-05-26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水藍)隨著下代iPhone三款新機的頻繁曝光,蘋果何時發布這些機型自然是備受關注。而現在,最近在網絡上相當活躍的爆料人@Benjamin Geskin最新披露的消息稱,iPhone 8和iPhone 7s系列將會在9月17日發布,然後在9月25日正式開賣。其中,iPhone 8將采用全新設計和擁有OLED 全面屏,支持無線充電和3D面部掃描,搭載10nm A11處理器和支持增強現實(AR)功能。

  傳9月17日發布

  盡管下代iPhone在今年秋季登場沒有什么懸念,但到底何時發布,以及一直傳聞延遲量產的iPhone 8是否同步推出,卻沒有比較確切的消息。而現在,根據國外爆料人@Benjamin Geskin在推特上最新披露的消息稱,iPhone 8和iPhone 7s系列將於今年9月17日發布,然後在9月25日正式開賣。

  不過,這位爆料人同時也表示並不能確定上述消息百分百准確。但如果傳聞最終成真的話,那么則意味著iPhone 8並不延遲發布,將會與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在今年9月中旬聯袂登場。

  取消指紋識別

  而相比迭代產品的iPhone 7s而言,傳說中的iPhone 8將會帶來怎樣的創新,無疑是更多網友關注的話題。為此爆料人@Benjamin Geskin也根據自己掌握的信息,給出了iPhone 8所具備的主要特色,包括采用了全新的設計,配有OLED全面屏,支持無線充電功能和具備3D面部掃描技術。並搭載了10nm工藝的A11處理器,預裝 iOS 11系統以及支持增強現實(AR)功能等等。

  至於大家比較關心的iPhone 8指紋解鎖的問題,現在傳出的消息則是蘋果將徹底取消指紋識別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前面提到的3D掃描技術,但據稱與虹膜識別無關。所以不少網友根據過去曝光的iPhone 8結構設計圖推測,蘋果有可能采用前置雙鏡頭+紅外生物識別傳感器的結構光3D掃描技術來實現人臉識別功能。

  發售時間或推遲

  不僅如此,還有消息人士在貼吧爆料稱,具備3D掃描技術的iPhone 8能夠在全黑空間實現一秒解鎖。不過,現在並不能就此認定蘋果取消了指紋識別功能,畢竟種種跡象顯示蘋果似乎測試了多款的原型機,而到底最終采用哪種解決方案,或許要到6月份左右才會相對准確的說法。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蘋果在9月17日正式發布了iPhone 8,也並代表該機將會在9月25日開賣。因為根據彭博援引台灣《經濟日報》消息稱,iPhone 8可能要推遲到10月或11月才能面市,因為該機在生產過程中遇到了難題。包括iPhone 8曲面OLED屏幕的層壓工藝仍有待完善,以及采用3D感應前置攝像頭的技術上過於挑戰等,都可能導致蘋果iPhone 8延遲發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