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這五個城市為何不適合單獨旅行?

2017-06-07
来源:Kiwi Tour

   對於許多旅遊愛好者來說,旅行是一件令人上癮的事,也越來越多年輕女性不畏挑戰,選擇一個人背上行囊到世界探險。旅行本身就是一趟華麗精彩的冒險,雖然只要做好功課就能避開很多可能會遇到的危險與難關,但以下這五個國際城市卻被評為不合適獨自旅行,如果真的很想親自一探究竟,也許結伴會更加合適。

  1. 哥倫比亞,波哥大

  (Bogota,Colombia)

  提到哥倫比亞這個位處南美洲的國家,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似乎想到的會是濃鬱香醇的咖啡,這裏是盛產咖啡的王國,首都波哥大的波特洛博物館收藏著許多奇特的藝術品與畫作,街道上總是能夠見著可愛的花朵植物,許多美國旅人十分喜愛到此探險,然而在哥倫比亞看似悠閑的國情下,相信許多人也耳聞過販毒集團和街頭幫派在街頭隨處可見,尤其是在首都波哥大,槍擊鬥爭成為當地司空見慣的場景。

  因此,前往波哥大旅遊除了可以親自體會屬於哥倫比亞的精采冒險,體驗當地的新奇文化,但千萬要留心的是需要帶著高度的警覺心,如果有到此一遊的計劃,可以尋求當地地陪導覽,並且需要做上一套旅行計劃喔!

  哥倫比亞,波哥大

  2. 墨西哥,墨西哥城

  (Mexico City,Mexico)

  墨西哥除了有著名的度假海濱,也是一個結合前衛現代化的精彩城市,在電影中也經常可見到美國旅人喜愛跨過一個邊界到此放松旅遊。墨西哥城是一座國際大都市,這裏有著古代和殖民時期留下的豐富曆史遺跡,也充斥著迷人的藝術、文化和地道美食元素。然而如此迷人的城市還是有暗藏的危機,搶劫、綁架、鬥毆等危險的事件經常發生,也常有幫派徘徊在夜間的街頭,因此如果女性要單獨來此一遊,建議攜伴同行會更加安全。

  墨西哥,墨西哥城

  3. 秘魯,利馬(Lima,Peru)

  位於南美洲的文明古國秘魯總給人十分神秘的感覺,而秘魯首都利馬也是通往天空之城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的入口,每一年都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想要親身探索這裏的絕美風情。位於中心區Centro舊城是利馬最值得參觀的區域,但這區卻不是很安全,發生在利馬的違法行為以出租車非法搶劫、超收不合理的車資、與夜間犯罪行為大宗。且當地的不法分子經常將外來旅客當作襲擊目標,如果要到秘魯旅行,可以尋求酒店的協助叫到合法的交通車,讓整趟旅程更加安心的遊曆下去。

  秘魯,利馬

  4. 印度,新得裏(New Delhi,India)

  到過印度首都新德裏的人都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新奇的國家,街道雖然髒亂,但地鐵卻異常的整潔。古老的印度古國是許多旅人會想要一探究竟的國家,著名的阿克薩達姆神廟(Akshardham)壯觀的石雕獅象與富麗堂皇的建築設計,總讓初見的旅人感到十分震撼。然而近年來印度傳出多起性侵害的新聞案件,導致許多女性不敢到此旅遊,雖然是正在發展中的新興城市,但如果要到此一遊,還是多人結伴行動更加安全。

  印度,新得裏

  5. 印度尼西亞,雅加達

  (Jakarta,Indonesia)

  印度尼西亞的巴厘島(Bali)向來是許多人鍾愛的度假島嶼,而充滿活力首都的雅加達也是新興的旅遊大城,除了負擔不高的旅費加上充滿熱情的夜生活,讓許多各國的旅人會到此停留幾天,再前往印尼的其他島國進行度假。但是由於雅加達正座落在俗稱「太平洋火圈」的斷層上,這裏是名副其實的火山國,也是地震與火山活動多發的危險位置,海嘯也時常無預警的發生。在出發旅行之前,建議先查詢當地的天氣與自然狀況,以保障個人的安全!

  印度尼西亞,雅加達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