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日本最壕列車 猜猜票價多少?

2017-05-31
来源:凤凰旅游

   近日,東日本鐵路公司開通了“四季島”豪華列車路線。這趟旨在讓乘客體驗奢華鐵路旅行的列車票價不菲,單人票價最低也要將近2900美元。

  “四季島”豪華列車路線

  據報道,“四季島”列車往返於東京和北海道之間,本月1日首發。這列火車由曾為法拉利、瑪莎拉蒂設計跑車的日本設計師奧山清行設計,使用高端材料並采用日本傳統工藝制作。

  “四季島”豪華列車路線

  “四季島”列車的觀景車廂采用了大面積的玻璃車廂壁,讓乘客能夠盡覽車外美景。而在餐廳車廂,食物全部由米其林星級廚師調制,由身著制服的車廂管家為乘客奉上。

  “四季島”豪華列車路線

  東日本鐵路公司(JR東日本)2014年宣布“四季島”列車計劃後,出現了訂購車票的熱潮。不過,為了乘客能有最好的乘車體驗,全車共10節車廂的“四季島”一趟旅行最多只接受34名乘客。

  “四季島”列車的訂票網站顯示,該列車的“兩天一晚”單人票價起價32萬日元(約合2868美元),“四天三晚”票價最高可達142.5萬日元(約合1.3萬美元)。目前,列車車票已經預售到了2018年6月。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