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畢業旅行走起 這些夜遊低價好玩

2017-06-09
来源:时尚旅游

   六月,已經陸陸續續迎來了畢業旅行的熱潮。誰說集體旅行的夜晚只能窩在室內泡吧和狼人殺?

  學生證過期了,就再也沒有門票半價了?別擔心,今天就介紹幾個超適合六月出行的夜遊必去之地,重點是它們大部分都是免費的啊!請告訴你的同伴們,千萬不要溫和地走進那個良夜,畢業旅行就是要玩得瘋、玩得酷!

  畢業旅行

  悉尼燈光節2017

  一年一度的悉尼燈光節,是南半球最為豪華瑰麗的燈光狂歡,也是備受世界矚目的光影盛宴。今年的悉尼燈光節規模更大、設計大膽,視覺上也更為絢麗,設計者們紛紛尋求有沖擊力的燈光交互體驗。如果你們有去澳洲旅行的打算,就一定不要錯過悉尼這23個最燦爛的夜晚。

  悉尼燈光節2017

  Vivid Sydney2017彙集了Vivid Light(活力燈光)、Vivid Music(活力音樂)以及Vivid Ideas(活力創意)的各路英才,活脫脫把悉尼的23個夜晚變成了絢爛多姿的戶外燈光美術館。

  悉尼燈光節2017

  燈光展區遍布查茨伍德區、塔龍加動物園、馬丁廣場和達令港,今年還首次進駐巴蘭加魯的一個新區域,燈光裝置穿過蜿蜒的小巷,途徑濱水景觀,在燈光變幻莫測和音響交織的露天劇場A Day in the Light,遊客們都被沉浸其中,參與成為藝術作品的一部分。

  悉尼燈光節2017

  最驚歎的自熱是悉尼歌劇院的展區,每個像素都被賦予了奇幻的色彩,“帆船”造型被各種“魔幻生物”占領,與歌劇院相對的當代藝術博物館,澳大利亞藝術家Julia Gorman和巴黎創意與藝術大師Danny Rose聯手為期打造了酷炫的外牆裝飾——Organic Vibration(活力律動)。

  悉尼燈光節2017

  塔龍加動物園的巨型野生動物燈光雕塑驚豔回歸,馬丁廣場將彙聚悉尼最受歡迎的食品飲料供應商,並配上壯觀的互動燈光裝置。亮點包括屢獲殊榮的3D映射投影裝置Urban Tree 2.0的新版本以及暢享美食的城市叢林Deep Forest,Porteno和一些新南威爾士州最優秀的大廚將使用戶外燒烤爐為您奉上燒烤大餐。

  悉尼燈光節2017

  在情人港,除了能看到變幻莫測的激光表演、火焰噴射,還能盡享沿港的音樂視聽享受,伴著燈光雀躍的煙火,和最愛的人相擁相吻,最浪漫的一刻不過如此。

  而且,絕大多數的燈光盛宴都是免費觀賞,燈光交錯中留下閨蜜好友們青春的影子,成為畢業最有趣的紀念,這場畢業旅行可以打101分了。

  悉尼燈光節2017

  時間:2017年5月26日——6月17日

  加特林堡螢火蟲星夜

  北半球的六月,不少旅行者喜歡跑到郊外玩一場自由的露營。跟親密的夥伴們一起露營,可以吹著山風、觀星賞月,互相傾吐畢業心事,再閑適不過了。

  加特林堡螢火蟲星夜

  但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加特林堡,或許夜空中最亮的不是星,而是如花火般成群的螢火蟲。

  加特林堡螢火蟲星夜

  每逢六月中上旬,在田納西州大煙山國家公園的埃爾克蒙特露營地,就會迎來每年一次的螢火蟲繁殖交配季,彼時無數只螢火蟲在空中熱舞,場面像極了《阿凡達》中潘多拉星球的夢幻場景。

  加特林堡螢火蟲星夜

  不同於普通的螢火蟲,它們總是成群出現並且步調一致,因此也稱其“同步螢火蟲”。飛舞成群,似一場無聲的交響樂,曼妙而優美。

  加特林堡螢火蟲星夜

  赴美的旅行者們可以從加特林堡搭乘有軌電車前去埃爾克蒙特,1美元即可往返。漫步熒光展會之中,拿只弱光的紅色手電筒沿著河邊溜達,盈盈點點的黃色光芒照亮了整片天空,仿佛自身化作其中的一員。如果幸運的話,遊客還可以看到山腰上的螢火蟲光帶,此起彼伏的飛行痕跡,甚是好看。

  加特林堡螢火蟲星夜

  螢火蟲成年後只能存活21天,依靠發光誘捕獵物並吸引配偶。因此,欣賞這場螢火蟲燈火秀的時間是每年的6月3號到21號,現在正是出發的最佳時節。

  加特林堡螢火蟲星夜

  時間:每年6月3日—6月21日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

  畢業旅行選定了去新加坡,大家想玩點當地人的最愛,就少不了要去那兒的夜間野生動物園。

  它是世界首家供遊客夜間遊覽的野生動物園,不同於其它夜間有照明的普通動物園,也區別於世界其他動物園可見的現代化夜間生物館。遊客可真正於夜間穿梭熱帶叢林,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從而獲得獨特的體驗。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

  野生動物園以八個地理區域規劃開來,如東南亞雨林、非洲稀樹大草原、尼泊爾河穀、南美州彭巴斯草原、緬甸叢林等。如果膽子小又不願意走太多路,可以乘坐遊覽車觀賞,沿途可看到各種凶猛的大型動物,如花豹、野牛、羚羊等。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

  僅僅如此好像還不太過癮?叢林徒步旅行或許是更好的深度體驗的方式,在雨林中蜿蜒的步行道,漁貓小徑、巨木森林小徑和花豹小徑,均能讓遊人靠近那些不容易從導覽車上看到的動物,例如懶猴和眼鏡猴。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

  此外,園內亦保存了新加坡僅存的幾塊熱帶雨林,在園內的巨木森林小徑上漫步,超過百種稀有本土植物,甚至有不少年過白齡樹木。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

  每夜園內的露天圓型劇場,還會舉行《夜晚的精靈》的動物表演(晚間20:00、21:00和22:00)和婆羅洲“Thumbuakar”部落民族表演(晚間19:00、20:30和21:30)。脫俗於傳統的動物表演形式,以娛樂方式配合舞台燈光音響效果,美洲獅、熊狸、東方小爪水獺以及網紋蟒蛇等夜間動物特有的自然習性展漏無疑。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

  當然,夜間想拍美美的照片可能會成為一件難事,但這樣極致冒險有趣的體驗,不更適合跟親密的朋友們一起約一趟嗎?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

  地址:80 Mandai Lake Road Singapore

  TIPS:建議購買動物園+夜間野生動物園聯票,42新元

  普羅維登斯水火節

  旅行有時可以不是單純的景點打卡,如果你們宿舍一行人都是追求悠閑旅行的慢性子,有著跟歐美人一樣的度假心境,來美國羅德州島的這趟旅行或許會來的頗為輕松自在。

  美國羅德島州的首府普羅維登斯,可以算的上真正可以悠閑度假的小鎮。普羅維登斯小到一兩天就能轉完,用從容淡定形容鎮上人們的生活尤為貼切。

  普羅維登斯水火節

  如果帶著這樣從容的旅行心境來到這裏,你們一定會被水火交融的夜間奇跡所溫暖。

  普羅維登斯水火節

  每年五月底和十月初的周六晚,普羅維登斯Water Fire(水火節)就會在城內惟一的一條河上舉行。水火節是為了慈善募捐而由不同主辦方舉辦的水上篝火晚會,主辦方可能是當地的大學比如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學,或是某些慈善機構及企業。

  普羅維登斯水火節

  河水僅此一條,因此地點很好找,提前半天周邊會戒嚴,為了更清楚的觀看水火節,每到黃昏來臨之前,“丫”型交彙的河邊就已經有成群的人們湧至岸邊。河中放置著聚集火把的篝火台子,火炬手們會燃點80盆水上篝火,火把熊熊燃燒,水色火光中飄溢著微香的木煙,把夏夜的氛圍烘托到鼎沸。

  圖片/大名安傑爾

  水火節的景象非常壯觀,是小城特有的那種沸而不揚的熱鬧,隨著街心公園循環播放的美妙音樂,人們於火光和旋律中起舞、做夢,一瞬間便能感受到普羅維登斯夜晚的溫情。

  普羅維登斯水火節

  無論是你出行的目的是什么,夜遊都是一件可以讓旅行變得更瘋狂、更有趣的事。縱使臨近畢業季,很多人為工作、升學、繁瑣的手續所焦慮,但生活和旅行永遠是自己的, 目的地一直在前方,Just Enjoy It!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