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法媒盤點6大高效運動

2017-06-12
来源:環球網

  想要擁有健康體魄需要多運動。法國網絡女性雜志“aufeminin”為你盤點6大高效運動,助你充分燃燒卡路裏。

  1.自行車

  在室內,保持高頻率的騎行運動。深呼吸,心髒跳動更快。大腿和臀部會酸痛,但是你會感覺很開心,每次運動持續半小時會令你有成就感。體重為60公斤的人平均消耗450卡路裏,每分鍾轉速越高所消耗的卡路裏越高。騎行時面對一個帶有光效的屏幕會使你產生穿越山地、騎行於田園小路的感覺,一定會為你帶來卓越的騎行體驗!

  2.跳繩

  跳繩是一項高強度運動。我們按間歇制定目標,短暫休息以保持合適的頻率。我們忽快忽慢地跳,可以向前跳也可以原地跳。跳繩持續半小時,小腿會變緊實,臀部線條更突出,心率變快。體重為60公斤的人平均消耗350卡路裏。如果和教練學習或是上跳繩課,效果會更加明顯。

  3.劃槳

  我們並非向你推薦在船上劃槳,而是利用健身器械。使用劃槳機,用力劃槳保持勻速。體重為65公斤的人平均消耗360卡路裏。為了確保姿勢正確,最好請教教練或是在俱樂部進行練習。

  4.爬樓梯

  你可能會覺得爬樓梯有些荒唐,但是住宅區附近一定有高高的樓梯,穿上運動鞋行動起來吧!這是一項平價運動,運動時還能聊天。如果動作幅度大,那么臀部、大腿和手臂都能得到充分的鍛煉。爬樓梯時可以變換動作,讓運動變得愉快:比如盡量抬高膝蓋,每次登2級台階,並腳走,側著走或是同一條腿抬起30次然後換另一條腿。大腿一定非常酸痛。體重為60公斤的女性30分鍾消耗440卡路裏。

  5.旱冰或滑冰

  像騎自行車一樣,在半小時時間裏保持快速的移動頻率而不是在冰面上轉圈也不是穿著旱冰鞋溜達。最好是在一條跑道裏不停的移動,手腳配合保持平衡。滑旱冰可以鍛煉出緊實的臀部、背部肌肉和緊致的大腿。如果不停的運動,平均消耗400卡路裏。如果你居住在魁北克或是斯堪的納維亞,你可以在冰面上滑冰。

  6.其他運動

  跑步、劃船、越野滑雪和遊泳都是最強燃脂運動。如果我們選擇的運動強度不高但堅持的時間很長,運動停止後卡路裏依然在燃燒。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