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霸氣搖手指慶祝!許昕4-1擊潰日本華裔小將

2017-06-05
来源:體育熱話

   又一個4比1,許昕淘汰了日本華裔小將張本智和,昂首挺進半決賽。這樣,2017德國世乒賽男單4強全部產生,分別是馬龍、許昕、樊振東、李尚洙(韓國)。半決賽的對陣情況是馬龍對陣許昕、樊振東對陣李尚洙,而賽前被日本媒體寄予厚望的日本乒乓球選手繼女單無緣決賽之後,男單兩位選手也分別被中國選手淘汰,甚至未能進入半決賽。日本軍團在男單項目上全軍覆沒。

  許昕

  本屆世乒賽前,中日對抗成為賽事的一大焦點,然而當日本選手和中國選手真正較量的時候,實力上的差距還是顯而易見的。中國隊在對陣日本隊的時候,打出了多個4比1的比分,從這可以看出日本隊給中國隊制造的困難確實有限,中國乒乓才是當之無愧的王者。

  本屆賽事中日對抗出現比分4比1的賽事包括:女單8進4,丁寧4比1石川佳純;女單半決賽,丁寧4比1平野美宇;男雙決賽,樊振東/許昕4比1森園政崇/大島祐哉;男單8進4,樊振東4比1丹羽孝希;男單8進4,許昕4比1張本智和。另外,在女雙的比賽中,中國組合丁寧/劉詩雯以4比0橫掃了平野美宇/石川佳純。

  許昕

  值得一提的是,許昕在擊敗張本智和後,用搖手指的方式慶祝勝利,表情中滿是不屑。網友們都樂了,有網友調侃稱:許昕這是看不起對方啊,意思是張本智和不行、太嫩了!這真是打臉張本智和啊!

  張本智和

  張本智和在擊敗日乒一哥水穀隼後,曾表示打中國隊的時候會更加拼命、更加凶狠。今天他在前兩局做得還不錯,快速的搏殺球讓許昕比較難受,但當許昕摸清他的球路後,給他的機會越來越少。張本智和才14歲,技術不夠全面,比賽中一旦形成相持,劣勢一下就出來了。

  賽後接受采訪時,許昕稱張本智和還是有一定實力的,但他說:“但我不會因為他是個小孩,就讓著他。”戰勝張本智和後,許昕也非常累,經曆了一天三賽,這是對他體力的巨大挑戰。接下來,許昕將和馬龍爭奪一個決賽的名額,中國隊又將上演內戰,希望他們打出精彩的比賽。而在另一邊,小胖樊振東迎戰韓國選手李尚洙,希望小胖穩定發揮,擊敗對手與隊友會師總決賽。中國隊,加油!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