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伍茲為"藥駕"道歉 稱暫沒有退役計劃

2017-05-31
来源:北京青年報

  

  繼“情婦門”醜聞之後,14個大滿貫得主、美國高爾夫名將伍茲又陷入風波。好在這次伍茲得以保釋出獄,隨後聲明自己不是酒駕,而是服藥後的意外反應。

  據佛羅裏達警方透露,伍茲是在當地時間周一淩晨由於涉嫌醉駕或受毒品影響駕駛被捕,隨即進入棕櫚灘縣監獄,而交納保釋金之後得到釋放。據悉,伍茲是在早上7時18分被捕,在交納保證金之後,早上10時50分便被釋放。

  伍茲到底是醉駕、毒駕還是受藥物影響,警方還沒有發布檢測報告。不過,伍茲在隨後發表聲明,否認是醉駕,“我已經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我將承擔全部責任,但我想說的是,這與酒精沒關系,只是沒有預料到處方藥有如此大的反應。”

  伍茲還表達了自己的歉意,並表示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我真誠向自己的粉絲、家人和朋友致歉,我的自我要求相當高,將全力保證像這樣的事情不會有第二次。” 

  伍茲可謂是屋漏偏逢連夜雨。4月份他剛剛接受了第四次腰部手術,已宣布放棄本賽季美巡賽剩餘比賽,今年四大滿貫賽也全部缺席。盡管如此,上個星期伍茲表示,他還沒有退役的計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