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健身這么久你都沒有發現的秘密

2017-06-02
来源:新浪綜合

  1、做俯臥撐的時候,上半身舉起你自身至少65%的體重。

  2、90%的馬拉松跑者小腿都很細,所以妹子們不用擔心跑步會讓小腿變粗。

  3、80%~82%的人在一開始健身後,很快就會放棄,只有不到20%的會堅持下來。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

  4、當人體體重每增加一公斤的時候,你走路時膝蓋就需要多承受三公斤的壓力,你跑步時膝蓋就需要多承受十公斤的壓力。

  5、人體哪塊肌肉最強?心髒是人體最強的肌肉。

  6、即使你很瘦,你的體脂率也可能處在一個較高的不健康的范圍,因為人體不僅僅包括皮下脂肪,還有內髒脂肪。

  7、當你增加一公斤肌肉後,它每天會幫助你多消耗110大卡的熱量。

  8、在中國,只有13%的男性身材算得上結實勻稱。

  9、健身練出一個好身材是給自己最好的奢飾品。

  10、若斷食12小時,你的基礎代謝水平將會降低40%。所以靠節食減肥,不僅越來越難,相當於做無用功。

  11、在跑步機上跑步,如果你用手扶住跑步機扶手會直接導致你少消耗20%的熱量。

  12、快餐巨頭們是不會向我這么好心告訴你一份套餐裏有多少熱量,所以選擇食物的時候需要注意。

  13、如果要消耗一磅脂肪,那需要3500大卡的熱量,因為一磅脂肪等於3500大卡的熱量。

  14、肥胖不僅僅是種疾病,它更是一場噩夢,希望肥胖者們盡快擺脫惡夢。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