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首辦電競音樂節

2017-06-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旅發局將於8月4日至6日於中環海濱舉辦全新大型活動「香港電競音樂節」,集電子競技、音樂及美食於一身的活動。而當中包括三大全新元素——全球首個「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邀請線上競技游戲「英雄聯盟」的前世界冠軍來港較量、韓國組合在港公演,以及呈獻多款首次在港展出的最新電競及電玩產品,預計是次活動可吸引5萬人次參加,當中一成為海外旅客。

  舉行全球首個英雄聯盟邀請賽

  全新大型夏日活動「香港電競音樂節」將於8月4至6日在中環海濱舉行,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旅發局主席林建岳昨表示,現時訪港的過夜旅客中,有逾一半是年輕旅客,而有見近年電競在全球各地越來越受年輕人歡迎,故今次的全新活動特別將電競、音樂和美食這些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元素結合,希望為旅客帶來更多新鮮感。

  他又指,是次活動集三大首次登陸香港的元素,包括全球首個「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韓國「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首次在港公演,以及呈獻多款首次在港展出的最新電競及電玩產品,供入場人士率先體驗,場內亦會提供多款美食。

  其中「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邀請了多位來自歐洲、中國內地及臺港澳等地區的《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戰隊前成員,將參與8月4日的初賽,并爭取進入8月6日的決賽,屆時比賽會以6種語言在網上進行直播。

  旅發局節目及旅游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表示,3天的活動預計可吸引5萬至6萬人次入場,當中一成為海外旅客。而活動亦獲政府撥款3500萬元,旅發局期望可吸引內地、臺灣、韓國、泰國或其他東南亞國家的年輕旅客參與。他說,其中在邀請賽方面,每場會透過民政事務署派發200至400張門票,而Festival Zone則每天派發2000張門票。

  而邀請賽票價分為480元、280元及150元,音樂會則為1880元及1380元,Festival Zone則為10元,只限即場購票。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