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CY與社會友好茶敘 分享工作感受

2017-06-12
来源:橙新闻

  在場人士獲得《這個特首不太冷》書藉一本。圖:文匯報

  【橙訊】今屆特區政府任期即將結束,特首梁振英昨日出席香港齊心基金會為其舉辦的「我和CY有個約會」歡送茶會,各政商界人士出席。梁振英在茶會回顧任期內的工作及感受,其團隊特別採訪他身邊的朋友及同事製成短片播放。

  大會向在場人士送上書藉《這個特首不太冷》,梁振英與嘉賓合照,並為新書簽名、蓋印。

  昨日下午2時20分,梁特與太太唐青儀在香港齊心基金會主席鄧爾邦的陪同下出席。梁特身穿一身藍色西裝帶微笑現身,見到守候記者亦主動打招呼。

  出席茶敘的行會成員羅范椒芬、葉國謙,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盧文端,民建聯前主席譚耀宗,民建聯主席李慧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柯創盛,團結香港基金理事劉炳章等。

  茶敘持續約3小時後結束。梁特為在場等候多時的郭小姐簽名才離開。拿到簽名的郭女士非常開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