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環夏誌暑期活動下月14日啟動

2017-06-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曾營運「歐陸嘉年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的Central Venue Management(CVM)今年將再主辦的「中環夏誌」大型暑期活動,活動由7月14日至8月27日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期間一系列公眾活動,將分為「運動型」、「慢活風」和「眾同樂」三大主題,全部免費開放予市民參與。

  3大主題活動免費開放

  當中「運動型」主題將於7月14日揭開序幕,為期10天,重點推介多款非主流體育項目。期間除了舉行個別的體育活動,在7月15至16日一連兩天的青年體育節,更可讓年輕人同場試玩多類項目,包括棒球、地壺球、舉重、棍網球、板球、美式足球、健球、投球、舞獅,以至特殊奧運會項目如滾球和地板曲棍球等的示範和練習。

  「慢活風」則於8月12至27日舉行。此一系列包括有關飲食和身心健康、運動與音樂治療、表達藝術治療、信念和心靈健康的活動。至於「眾同樂」,則由仁愛堂一連兩天的40週年慈善同樂日,和健康推廣日作頭炮,其他還有夏威夷小結他和「眾·夏夜樂」音樂會、以及精品市集和舞蹈匯演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