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楊偉雄落南區 探訪長者送暖

2017-06-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昨日參與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聯同南區區議會和非政府機構人員及義工團隊,探訪獨居或雙老長者,送暖到社區。

  推動共慶回歸顯關懷活動

  創科局局長楊偉雄、副局長鍾偉麹、常任秘書長卓永興、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和創新科技署副署長黃宗殷,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和南區民政事務專員周楚添陪同下,到鴨昪洲恏探望3戶長者家庭,包括兩戶雙老長者及一名獨居婆婆,了解他們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派發禮物包,讓他們感受社會各界的關愛,共慶回歸。

  楊偉雄昨在啟動禮上向安排及參與是次家訪活動的非政府機構及義工團隊表示衷心感謝。參與的非政府機構包括南區各界聯會、香港仔坊會、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和東華三院南區區域辦事處。「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是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并透過18區的非政府機構推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