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紅館林敏驄騷綵排塌台草蜢等9傷

2017-06-10
来源:香港商報

意外發生后工作人員檢查已傾側的肇事油壓工作台。(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本港著名作曲填詞人林敏驄昨晚舉行本年首場作品展演唱會前,出席嘉賓草蜢三子與6名女舞蹈員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舞台上作最后綵排之際,突然發生油壓升降工作台傾側倒塌意外,幸好9人僅受輕傷,其中草蜢成員蔡一智據稱跌傷尾龍骨、蔡一杰則擦傷手,另有2名女舞蹈員需要送往醫院治理,主辦單位及后宣布演唱會如期舉行。

其中一名受傷舞蹈員送院治理。

  主辦宣布兩晚演唱如期舉行

  意外現場為紅磡暢運道9號香港體育館,原定於昨晚起一連兩晚舉行《今天星閃閃35年時日如飛林敏驄腦交戰作品展演唱會》。林敏驄於本年4月就演唱會舉行記者會時,指曾經演繹過林敏驄作品的歌星,如譚詠麟、鍾鎮濤、草蜢、鄭中基和張衛健等,將會擔任演唱會嘉賓,其后名單再新增其他嘉賓,包括郭富城、容祖兒、楊千樺、關淑怡、鄭伊健、黎瑞恩、陳慧嫻、嵿拿、蘇永康和太極堪稱巨星如雲。

在台上綵排的草蜢成員蔡一杰(左一)、蔡一智(中)受傷,另一成員蘇志威未有受傷。(資料圖片)

  蔡一智蔡一杰及女舞蹈輕傷

  昨午5時許,主辦單位正為首場演出作最后準備,當時由首場嘉賓草蜢3名成員蔡一智(52歲)、蔡一杰(50歲)和蘇志威(51歲),與6名女舞蹈員在舞台上綵排其間,舞台中央一個巨型圓形油壓升降工作台疑因機件故障,突然傾斜倒塌,台上所有人頓變滾地葫蘆,幸均傷勢輕微,大部分人毋須送院,消防處派出多輛救護車及流動醫療車到場,其中2名須送院女傷者分別下顎及腳部受傷,經治理已無大礙。

  意外發生后,林敏驄與主辦單位及一眾工作人員,一起在紅館外舉行拜神及切燒豬儀式,草蜢成員未有出現,但蔡一杰其后自行到紅館外拜神上香。現場消息指,蔡一智事發后在工作人員陪同下自行乘車到醫院診治,然后回家休息,將缺席首場演出;而歌手梁漢文、劉浩龍及古巨基事發前均有在場,綵排完便離開紅館。另一方面,主辦單位大名娛樂發言人表示,兩晚演唱會均如常進行,當中的表演環節暫時未有調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