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屯門入屋強姦案 色魔出獄再犯案旺角落網

2017-06-12
来源:巴士的报

  疑犯在旺角一所網吧被捕,閉路電視拍到疑犯樣貌。圖:星島日報

  屯門寶田邨發生令人髮指強姦案,一名曾涉風化及打劫案、近期出獄的積犯,上周五光天白日下,尾隨30歲獨居婦到家門,將她推入屋施暴,逗留句鐘離去。警方憑色魔留下的指模,迅即鎖定目標,昨晚終在旺角將涉案色魔拘捕。

  被捕疑犯姓林,28歲,無業,報住屯門兆康苑,有非禮及打劫案底,最近始刑滿出獄。

  消息稱,案中受害女子30歲,無業,獨居寶田邨一單位,與色魔不認識,但懷疑色魔早已掌握受害人資料,包括她是獨居及出入大廈時間等,上周五(本月9日)伺機犯案。

  警方表示寶田邨要加強保安。圖:星島日報

  女事主當日上午11時返家,色魔尾隨同乘升降機上樓,為減低戒心,色魔先在樓下幾層步出,受害人不以為意返家,由於她疑再有事外出,色魔早在門外守候,甫見開門即將她推回屋內施暴,逗留一小時始離去,事主於當日傍晚由社工陪同下報警。

  據了解,色魔在屋內犯案時留下指模,警方迅即鎖定疑人身分,事發後曾到其兆康苑寓所搜捕,惜疑人早已聞風先循,並四出流竄,警方擔心他會繼續犯案,遂展開大規模搜捕,並到事發屋邨進行問卷調查及提醒居民注意安全。

  至昨晚,警方根據線報於旺角拘捕涉案疑人,懷疑與案有關,先帶往旺角警署辦理手續,再押返屯門警署進一步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