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外媒:朝鮮男子在馬被殺前攜帶大量現金 曾與一美國人接觸

2017-06-14
来源:參考消息网

  據參考消息14日援引外媒報道稱,一朝鮮籍男子在馬來西亞遇害前,相信身上帶有12萬美元的現金。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6月13日報道,日本《朝日新聞》引述馬來西亞調查人員的話說,該男子在遭謀殺前幾天曾同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會面,他身上的現金可能是他用情報換來的報酬。

  《朝日新聞》報道稱,馬來西亞當局并沒有他從銀行提出這筆款項的記錄。

  《朝日新聞》稱,警方是在一個黑色的袋子里發現四扎現金,每扎有300張的100美元紙鈔。

  今年2月9日,該男子據稱曾在馬來西亞朗卡維度假海島一家酒店同一個身份不明的美國公民見面。后者據稱是一個“居住在曼谷的中年韓國裔美國人”,相信同美國情報機構有聯系,此前也曾數次同該朝鮮籍男子會面。

  《朝日新聞》稱,該男子的手提電腦曾插入一個USB記憶棒,這引發猜測可能有大量資料被轉移出來。

  該朝鮮籍男子是于今年2月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離境廳,遭兩名女子在臉上涂抹VX神經毒氣而喪命。當時,他正準備搭乘飛機前往澳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