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旺暴案警員拒認編制口供

2017-06-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去年農歷大年初一深夜旺角暴亂,其中9名被告被控暴動等罪,案件昨於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由拘捕第5被告霍廷昊和替他錄取口供的警員李卓麹接受辯方盤問,辯方大律師向警員李卓強指出,第2、3份會面紀錄全是由他編制出來,李對此否認。

  警員李卓強昨繼續於庭上作供,李於辯方盤問下,否認當時是趁霍意志薄弱的情況下錄取口供。辯方又指於會面紀錄中,霍曾稱「我見啲人掟得甘過癮,我咪跟住掟囉」、「當時有十幾個警察一字排開,拎住啲盾牌企喺度,我無掉中警察,有人掉中,(警察)仲跌咗落地」等說話是由李編制出來,李一概否認。

  案件至昨午續審,案發時為東九龍總區重案2B隊的警署警長何長添供稱,於去年2月11日奉召到霍位於大埔的住所進行搜屋,其后將霍帶回旺角警署。辯方指出,當時何曾到會議室內,向正在錄取口供的霍稱「同我認曬佢,唔使我伙記招呼你吖嘛?」但何否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