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公大8學生暑假赴越南實習

2017-06-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公開大學(公大)昨宣布獲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撥款約13萬元,開展「新興工業國實習計劃(越南)」,首批參與學生將於暑假分別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及海防市,在當地進行為期6星期的實習,深入了解當地工業實務操作及貿易文化。

  青年工業家協會資助

  是次實習計劃共有8名學生參加,他們將先參與公大舉辦的實習前培訓,學習面試、商務溝通禮儀等技巧;亦會到訪參觀實習機構位於廣東省的分公司,加深對相關企業的認識,為正式實習作好準備。

  公大署理校長關清平教授上周六在計劃啟動禮上表示,十分感謝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對大學的支持,積極聯繫越南當地的企業,安排實習崗位,讓是次實習計劃得以順利展開。這次實習計劃不單配合國家「一帶一路」的發展方針,讓同學親身了解在「一帶一路」的機遇下東南亞重點城市的工業發展情況,同時亦能讓同學透過實習,了解工業的相關實務工作,培育國際視野,日后有望為香港工業發展提供新動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