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博羅首席服務官現場辦公 限時解決企業難題

2017-06-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通訊員謝晟報道:6月20日,惠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博羅縣委書記江菊蓮率領市、縣有關部門負責人,深入到企業一線,開展“企業服務月”活動,踐行首席服務官職責,與企業“零距離”溝通,推送“無障礙”服務。

  現場辦公 限時解決難題

  欣旺達惠州新能源產業基地項目位於博羅縣園洲鎮,計劃到2017年底完成一期項目投資60億元,項目建成投產後預計產值可以達到500億元,該項目主要用於大型儲能類鋰離子電池及相關配套產品,以及電動汽車關鍵零部件等,主要客戶為蘋果、飛利浦、華為等國內外知名廠商。

  “項目建設目前進度怎么樣?主要有哪些困難?”。在項目現場,江菊蓮聽取了欣旺達方面提出的用地、用工、用電等實際困難,按照職責分工,征求各相關單位意見後現場分配任務,優化流程,限期幫助企業解決難題,助推項目從速投產。

  隨後,江菊蓮一行來到景田百歲山礦泉水二期生產基地,現場了解企業現狀,聽取意見建議,為企業發展“把脈問診”,積極解決疑難問題。

  中小企業服務中心電子商務服務大廳下半年完成建設

  據了解,博羅縣將推出項目推進、政策推送、助企減負、科技創新、便利辦企、金融幫扶等一系列服務,主動出擊,切實解決企業疑難回應訴求。如,博羅將結合首席服務官制度,在全縣深入開展重點項目攻堅活動,著力推動解決一批土地征用、政策處理、項目審批、基礎設施配套等企業最為關切的困難和問題。開展高新技術企業“扶優”活動,建立高新技術企業逐級培育機制,積極引導企業技術改造等工作,促進廣大中小企業向科技型企業轉型。

  此外,博羅還計劃在下半年開展中小微企業融資上市及金融產品推介會、電子商務及企業管理系列培訓等活動,為企業提供平台及智力支撐,助推企業發展。中小企業服務中心電子商務服務大廳建設工作也將在2017年下半年完成建設,屆時將為縣內企業提供市場開拓、培訓服務等全方位服務。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