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首屆佛山市油畫和水彩畫創作專題展開幕

2017-06-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康有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嘯原報道:18日,由佛山市文聯和佛山美術家協會聯合主辦的第一屆佛山市油畫和水彩畫創作專題展在佛山市圖書館展館開幕,旨在進一步弘揚了佛山的時代風貌和嶺南文化,同時也檢閱佛山油畫、水彩藝術創作班的成果,並營造較好的學術氣氛,為佛山油畫、水彩的創新打造了一個追求學術高度的新平台。

 

  據本次畫展策展人、翰華堂文化傳播公司總經理徐毅介紹,為期十天的畫展由佛山五區中青年畫家創作完成,組委會在收到的二百多件作品中甄選出80多個畫家的89多件精品,展出作品可以代表佛山美協當代油畫、水彩畫的最高水平。通過本次展覽,能夠加強油畫、水彩藝術與其它藝術門類的交流、縮短藝術與生活的距離、展示一個美麗幸福的大美佛山。

古村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