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李嘉誠親身回應退休:還有很多事要做 原則上交棒李澤鉅

2017-06-21
来源:橙新闻


  李嘉誠表示若退休會公佈。

  有外電昨日引述消息人士聲稱長和系主席李嘉誠會在明年退休,由集團主席轉任高級顧問,並由長子李澤鉅接棒。長和系發言人昨日回應表示李嘉誠未有退休時間表,今早,李嘉誠離開大宅時表示,何時退休一定會宣佈,笑言自己「還有很多事做」。

  現年八十九歲的長和系主席李嘉誠曾多次指「隨時可以退休」,昨日《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李嘉誠擬於明年退休,退任主席之職,轉任長和(001)高級顧問,並由其長子、長和副主席兼聯席董事總經理李澤鉅接棒。長和發言人昨日回應時稱,李嘉誠過往都有提及退休計畫,以及他對李澤鉅領導集團的信心;又指他目前身體健康非常好,但現時沒有確切的退休時間表,如決定了確切的退休時間表,將會正式公布。

  李嘉誠:支持新政府

  今早李嘉誠坐在車上離開大宅,大批傳媒追訪,他指何時退休一定會宣布,公司亦已有相關安排,而自己「身體好好」,曾進行身體檢查。至於交棒方面,他說退休後會繼續擔任「高級顧問」,笑言「還有很多事做」,原則上交棒予大兒子李澤鉅,小兒子李澤楷亦有好多生意要擴大。他又向在場記者說,「年輕有能力做事,要做些好事」。被問及今日新政府公布新班子,他表示支持「睇得好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