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眾安房產料明年毛利再上層樓

2017-06-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鍾穎琳報道:眾安房產(672)截至2016年底,經營收入超過50億元,總資產逾200億元,持有總現金14.4億元,净負債比率49.6%。公司負債低為行內少見,但同時亦被質疑發展過慢,公司管理層表示,預計2017年銷售目標為70億元,而明年交付的兩大地產項目蕭山白馬御府及餘杭學君里,樓面地價低,利潤空間大,相信明年毛利將再上一層樓。

  將持續關注一二線城市

  眾安房產副總裁潘磊表示,公司持續關注一二線城市,另外會再挑選一些有良好GDP的長三角城市進行優先戰略布局。特別是一些發展潜力大的城市,都是重點布局對象。

  對於現在地王頻出的現象,潘磊表示公司不會盲目搶地,認為不利於公司健康發展,對今年杭州市場會謹慎關注。公司未來依舊着重於深耕區域市場發展,追求在已進入市場中占有穩定的市場份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