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CNN評選最美10個國家 中國排在……

2017-06-26
来源:布拉旅行

  美國CNN評選出了全球最美的10個國家,中國也在榜單內!這些美麗的國家看著就好像去啊~~

全球最美的10個國家

NO.10肯尼亞

肯尼亞氣候溫暖宜人,這裏有數量眾多的珍禽異獸,多姿多彩的赤道自然景觀和風土民情。

肯尼亞

空曠的原野、自由的瞪羚、一場小雨,讓肯尼亞安博布塞利國家公園更加神秘,令人向往。

肯尼亞

NO.9意大利

位於歐洲南部的意大利國土形狀神似一只長筒靴,因此被戲稱為“靴子國”。顯赫一時的古羅馬帝國、龐貝古城以及佛羅倫薩都是意大利必去的地方~

意大利

意大利獨特的城市風貌,優美的自然風光,燦爛的曆史和文化,一直是旅行者們心醉不已的夢想之地。

意大利

NO.8坦桑尼亞

坦桑尼亞位於非洲大陸的東部邊緣,是東非最大的國家,面對印度洋。優越的地理位置賦予了這個國家宜人的、適合旅行的天氣和氣候。

坦桑尼亞

這裏白天陽光充足,夜晚涼爽舒適。這裏擁有多個世界之最,非洲最高峰:乞力馬紮羅山,非洲最低點:坦噶尼喀湖,還有非洲最大的湖泊:維多利亞湖。

坦桑尼亞

NO.7哥倫比亞

南美洲西北部的以醇香咖啡與翡翠著名的哥倫比亞,冰川、海灘、平原、雨林和沙漠不同的氣候在這裏並存~

哥倫比亞

NO.6阿根廷

阿根廷是位於南美洲南部的一個聯邦共和制國家,被稱為“銀之國”,充滿神秘魅力。

阿根廷

阿根廷的古跡名勝眾多,有五月廣場、馬裏洛切風景區、伊瓜蘇瀑布,還有烏斯懷亞是世界最南端的城市,被稱為“世界盡頭”。

阿根廷

NO.5納米比亞

納米比亞是一片瘋狂的土地,在這裏所有的體驗都是原生態的,絕對不會讓遊客失望。

納米比亞

來到納米比亞,遊客可以在哈納斯農場給獅子喂食,在農場狩獵;在納米布國家公園感受熱情的陽光和豔麗的紅色沙丘;在鯨灣與海豚共舞,看成千上萬頭的海獅!

納米比亞

NO.4中國

中國,地大物博,曆史悠久,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如今的世界地位更不容小覷。

中國

喜馬拉雅山的宏偉、江南水鄉的小鎮、稻城亞丁的四季、北方遼闊的草原與神奇的喀斯特地貌….古老的中國散發著她獨特東方魅力有著訴說不完的故事。

中國

NO.3新西蘭

“藍天、白雲、綠草”是這個國家最吸引人的地方,滿眼的綠色,觸手可及的朵朵白雲,仿佛置身在童話的國度。

新西蘭

喜歡滑雪、帆船、觀鯨、登山、潛水、遊泳和垂釣的人會發現,這裏是難得的好去處。

新西蘭

NO.2美國

美國,北美洲中部的超級大國,世界國土面積第四大的國家。美國的潮流與文化深深影響著整個世界,好萊塢電影、NBA籃球賽、迪士尼樂園、麥當勞與肯德基,這些標志性的美國代表早已被遊客所熟知。

美國

無論你喜愛東部大城市的繁華,還是想品味西岸海邊的瀟灑,這個自由的國度,定能讓你感受到無盡的美國之“美”,留下一段非凡的北美記憶。

美國

NO.1南非

素有“彩虹之國”美譽的南非,自然風光綺麗,動植物種類繁多。遊曆一國等於環遊世界,是南非的最佳寫照。

南非

南非擁有富饒而多元化的文化特色、野生動物、熱情且好客的民族,吸引著成千上萬的觀光客和企業家前往一探究竟。

南非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