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北京移動今早網絡出故障 共享單車、網約車都用不了

2017-07-12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7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有網友反映北京市移動出現大面積網絡故障。受到影響的網友稱,自己的手機沒有移動信號,也無法接入4G網絡。據了解,事發於今日早高峰時段,部分北京移動用戶通過手機呼叫網約車、使用共享單車等受到不同程度影響。此次網絡故障以北京東二環至東四環區域情況最為嚴重。

  隨後騰訊科技致電中國移動10086電話客服進行核實,中國移動客服向騰訊科技表示,今早北京朝陽、大興、豐台區確有網絡突發狀況,目前正在陸續恢複當中。移動客服給出建議,由於目前正在陸續恢複,如手機仍無法接入網絡,建議用戶進行手機重啟操作後等待一段時間,即可恢複網絡。

  事實上,這已經是北京移動幾個月來第二次出現局部地區網絡故障的問題。

  今年3月29日13:05分,由於京張鐵路施工,導致通信光纜中斷,造成朝陽區東葦路、金盞橋一帶,海澱區上地、清河一帶,部分無線通信基站4G上網功能受影響。部分客戶在此期間可能會出現上網緩慢的問題。根據官方公布的情況來看,當天16點受影響業務全部恢複,耗時近3個小時。

  至於本次網絡故障的原因、恢複時間,還需要北京移動作進一步的說明。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