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馬會「千里路」計劃 李慧詩領挑戰自我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馬會昨日宣布推出「千里路踏前步」社區勵志計劃及其重點活動「21日挑戰」,鼓勵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為自我改進踏出第一步,挑戰自己,成就新體驗。首一萬名完成挑戰的參加者,馬會將向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捐款每位365港元,貫徹馬會和社會「同心步同進」的理念。

  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款

  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聯同本港「天后級」單車運動員李慧詩,及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委員方文雄出席新聞發布會,并為計劃主持啟動禮。

  應家柏致辭說,計劃概念源自老子《道德經》名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香港人積極挑戰自我,并發揮「我做得到」的正面精神,正好與計劃概念同出一轍:「因此,馬會推出『千里路踏前步』計劃,提供新的挑戰,讓參加者重燃『我做得到』的正面精神。」應家柏在記者會上率先表態,會報名參加挑戰,笑稱可為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帶來第一筆365元捐款。

  「千里路踏前步」計劃將分兩個階段推出。第一階段以運動和健康生活為主題,由三位星級人馬,包括香港首位女子單車世界冠軍李慧詩、世界級拳手曹星如及冠軍騎師莫雷拉帶領。他們都曾在各自的運動員生涯中,經歷高低起伏,但憑毅力和決心,他們變得更強更大。而計劃的第二階段,則由多名本港知名藝術文化界人士接力,鼓勵大家繼續踏出自我改進的第一步。

  發揮「我做得到」精神

  計劃首階段以運動和健康生活為主題,重點活動「21日挑戰」,由三位體壇星級人馬,包括香港首位女子單車世界冠軍李慧詩、世界級拳手曹星如及冠軍騎師莫雷拉帶領,分別擔任三個項目的星級「師友」,鼓勵大家「操fit對腳」、「食得有營」和「家中健身」。

  馬會會為首10000名登記并成功完成「21日挑戰」的每位參加者,向UNICEF HK捐出365港元。有關「21日挑戰」的詳情及登記,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21day.hkjc.com/

  計劃的第二階段以藝術及文化為主題,由多名本港知名藝術文化界人士接力支持,細節容后公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