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特朗普談馬克龍:他聰明堅強还喜歡握我的手

2017-07-21
来源:環球網

  特朗普與馬克龍

  環球網報道 據香港媒體7月20日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跟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握手一鳴驚人,5月間兩人在北約會議見面,馬克龍用力握手到指節發白,上周特朗普訪問法國臨別時,馬克龍又依依不舍握住特朗普的手,大約握了半分鐘,特朗普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提及馬克龍,不忘笑稱:“他喜歡握我的手。”

  特朗普透露,他才宣布要退出《巴黎協定》,馬克龍就主動致電邀請他到法國參加國慶活動,這令他有點驚訝,還反問稱這樣好嗎,馬克龍卻回復:“這里的人都很喜歡你”,所以特朗普就去了法國。

  特朗普形容馬克龍:“我跟他關系很棒,他是個不錯的人。”“他是個好人,聰明、堅強、又喜歡握我的手。”有記者說:“我也注意到了。”特朗普接著說:“大家不懂,他是喜歡握我的手,這是一件好事。”

  特朗普又說:“他是個很好的人,也很強悍,他必須要強悍,我相信他會是法國很棒的總統,可是他很愛握我的手。”

  特朗普也表示他跟德國總理默克爾關系很好:“我跟默克爾關系也很好。”特朗普主動談到上次兩人在白宮見面有點尷尬的場面:“當時我們已經坐在那里兩小時了,那時候已不用互相打招呼寒暄,媒體進來時友人大喊:‘跟她握手,跟她握手’,可是我沒聽到,我沒握手只是因為我跟她已經談很久了,第二天,(媒體報道)‘特朗普拒絕握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