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民主黨议员對特朗普提不信任案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美國眾議院23名民主黨眾議員周三提出對總統特朗普的不信任決議案。

        共和黨掌控國會無可能表決

  當天,該決議案的倡議者田納西州眾議員科亨在國會召開新聞發布會。他說,特朗普已經當了6個月的總統,試用期已經夠久了。這份決議案就是要向他傳遞一個清晰信息,即我們和大多數美國人民一樣,對他不信任。

  在受共和黨控制的眾議院,科亨等民主黨眾議員推出的這份不信任決議案幾乎沒有可能付諸表決。《國會山報》等媒體認為,民主黨眾議員此舉實際目的是想招攬選民,意在2018年的中期選舉。

  麥凱恩被診出惡性腦瘤

  另據報道,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籍資深參議員麥凱恩被診斷得了腦瘤。由於麥凱恩的突出風格和政治資歷,這一消息成為當天政壇新聞。

  麥凱恩辦公室當地時間周三發表一份聲明稱,麥凱恩上周五進行了一場手術,醫生從他左眼上方摘除了一個血塊。化驗結果顯示,血塊與一種名為膠質母細胞瘤的腦瘤有關。目前,麥凱恩正待在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家中,他手術后的恢復情况良好。醫生說,麥凱恩和他的家人正在考慮治療方案,其中或包括放療和化療。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