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你到肯德基点了一份“愤怒”汉堡,心情却high了起来……

2017-07-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共享经济时代,除了共享单车,汽车、篮球、充电宝、雨伞、化妆品……几乎一夜之间,几乎啥都能共享了。除了实物,人类的情绪能不能共享呢?

  近日,深圳肯德基在万象城餐厅进行了一场“共享愤怒”的大胆尝试,这一新奇的做法,吸引了众多顾客和美食达人前往体验。

  “每当生气的时候,人们总是希望发泄出来,心情才能舒畅,怒气消除。我们这个试验,通过视觉、味觉、触觉和听觉的全方位情绪传递,就是希望人们不要压抑怒火,通过各种方式把怒火‘共享’出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深圳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表示。

  “怒火”蔓延整家餐厅 连汉堡都“愤怒”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家餐厅进行了以“愤怒”为主题的装饰,炽烈的红色墙砖,混搭黑色天空和霹雳闪电,明黄色的怒火蔓延其中,火辣辣的感觉顿时燃起来。肯德基的最新品牌代言人TFBOYS身着黑色战袍帅气集结,蓄势待发,为“愤怒”而来!  

  为了配合此次“共享愤怒”的试验,肯德基特意推出了一款重口味产品--愤怒的汉堡。肯德基此次采用的愤怒赤焰松为手工明火炒制,热辣鲜香,更加入味。在食材搭配上,“愤怒的汉堡”也不拘一格,演绎了一部食物版“红与黑”:精选整块鸡腿肉,以香辣腌料入味,配以天然红椒裹粉,鸡腿肉外表脆香,再搭配蕴含墨鱼成分的酷黑面包,在面包顶上,铺以愤怒赤焰松。红黑撞色,双重鸡肉,多重肉感,酷辣一夏!

  传说这个球充满了“怒气”

  肯德基在餐厅内摆设了一个神秘的“共享愤怒”装置,传说“怒气”充满了这个球形装置,让每一个触碰到它的人,瞬间都会“怒发冲冠”,怒不可遏。不过,现场触摸过神秘“怒球”的人们,最后都哈哈大笑起来。精分了?原来,这是一个能够传导静电的球,是静电的作用,使触摸球的人头发都直竖起来,形成怒发冲冠的奇特效果,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YoYo~ 点燃你愤怒的火花

  “新出的汉堡最有感觉最炸~

  愤怒的名字是它的存在代码

  神秘的盒子里有神秘的味道

  让我来看看它里面是什么料”

  代表着愤怒、个性和自由的嘻哈音乐,当天也在肯德基餐厅YoYo~ 起来,嘻哈歌手现场火花四溅的精彩battle,更是让餐厅现场的气氛燃起来。

  据了解,肯德基在“愤怒的汉堡”销售期间,TFBOYS的粉丝可以利用最新上线的肯德基餐厅背景音乐“点唱机”功能,为TFBOYS霸榜,创造线下超流量的音乐榜单。同时,肯德基还为粉丝们定制了“特别版应援小票”,粉丝购买“愤怒的汉堡”即可获得,收银小票上有TFBOYS的手写笔迹,也有应援集结令。四叶草们,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