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内马尔飞回巴萨一言不发 或训练中告别红蓝队友

2017-08-02
来源:网易体育

  在结束了亚洲行之后,内马尔昨天飞回了巴塞罗那。当地时间周二晚间20点55分,内马尔出现在了巴塞罗那机场。内马尔满足了球迷们的合影请求,但拒绝回答媒体“周三是否参加训练”的问题,巴西人用沉默应对。

内马尔飞回巴萨一言不发 或训练中告别红蓝队友

  迄今为止,内马尔从未公开就自己的未来表态过。但巴西媒体透露,内马尔预计在本周三当面与巴萨队友们告别。当地时间周三9点30分,巴萨将会集结备战甘伯杯,内马尔将会在训练中把自己的去向告诉队友们。

  内马尔去哪里?当然是大巴黎。法国《队报》指出,内马尔很可能会在下周一与巴黎正式签约。卡塔尔半岛体育台也在官方推特上指出,内马尔已经决定离开巴萨签约巴黎。半岛体育台的幕后老板,正是巴黎老板赫莱非。

  尽管动用国家力量强挖内马尔,赫莱非如今在嘴上还“保持纯洁”:“内马尔是巴萨球员,我们拭目以待。我们尊重其他俱乐部的合同,我真的不想谈内马尔。我不愿意谈他转会成功的百分比,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答案。内马尔是个世界级球员,但我要重申,他还是巴萨球员。”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