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淚奔!iPhone 8新技術曝光 終於支持快充了

2017-08-03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水藍)蘋果智能音箱HomePod 固件文件似乎捅了大簍子,不少開發者都據此發掘出了不少與iPhone 8有關的信息。而現在,開發者Steve T-S又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發現,這便是iPhone 8的顯示屏分辨率為1125×2436像素,而虛擬主屏幕按鈕則有可能被命名為Home Indicator,同時除了具備點擊喚醒功能之外,iPhone 8的頂部狀態欄部分不僅進行了重新設計,以適應頂部的“劉海式”造型,甚至還可能會提供交互功能。

  顯示屏分辨率泄露

  根據開發者@Steve T-S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稱,iPhone 8的顯示屏將支持1125×2436分辨率,這不僅與此前知名分析師郭明池的說法完全吻合,而且也坐實了該機將采用全面屏設計的傳聞。具體來說,1125×2436的分辨率是375 ×812點渲染 @3x之後得到的結果,與iPhone 7(@2x)在邏輯寬度上是相同的,可以無縫兼容現有的應用。

  同時@Steve T-S 還表示iPhone 8的屏幕虛擬按鍵可能被稱作Home Indicator,將取代集成Touch ID的物理Home鍵。而由於采用了OLED顯示屏,所以iPhone 8還將帶來 “點擊喚醒”(Tap to Wake)功能,這與我們熟悉的Windows Phone有些類似。

  狀態欄或支持交互功能

  而針對iPhone 8采用的“異形”全面屏,以及在額頭頂部預留的所謂“劉海式”凹口設計,則傳聞將被設計為類似於MacBook Pro Touch bar的顯示狀態欄。為此,@Steve T-S也在HomePod固件中發現了新的信息。這便是蘋果會對iPhone 8的狀態欄經過重新設計,被分離成兩部分,以適應頂部“劉海式”凹口。而且比想象中更為複雜,功能也更加強大,甚至可能提供交互功能。

  不過,由於現在並未發現有關超聲波屏下 Touch ID 的相關方法庫,所以屏下解鎖技術是否會在出現在iPhone 8上仍是懸念重重。此外,@Steve T-S 還表示iPhone 8的面部掃描(Face ID)將采用兩步掃描驗證,而WatchOS 4則有可能會帶來滑雪(Skiing)鍛煉模式。

  支持快充技術

  至於iPhone 8將帶來的無線充電功能方面,現在也有知名Reddit論壇的用戶分享了相關消息,表示iPhone 8將會帶來感應式無線充電功能,並且在HomePod的固件系統文件代碼中也得到了證實。更為重要的是,HomePod的固件系統文件還披露出iPhone 8可以支持快速充電技術,而這一直是果粉們此前夢寐以求的功能。

  因此,綜合當前HomePod固件泄露的信息,我們可以確認iPhone 8 將會采用全面屏設計,並帶來更高的分辨率,支持面部解鎖功能,至於是否具體屏下指紋解鎖,或者徹底取消該項功能,則或許要到臨近發布的時候才能得到更確切的消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