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总价4.5亿镑!内马尔将签约巴黎5年 周薪51.5万镑

2017-08-03
来源:网易体育

  内马尔已经向巴萨递交了转会申请,巴黎即将为他买断2.22亿欧元违约金。天空体育指出,内马尔的转会,将会创造足坛历史新纪录。算上转会费和薪水,巴黎需要一共花掉4.5亿英镑的巨款!内马尔的周薪将达到税后51.5万英镑。

  巴萨方面的态度非常明确,巴黎若要得到内马尔,就必须支付2.22亿欧元违约金。算上法甲收取的税费,巴黎在收购内马尔时,光转会费就要花掉至少3亿欧元。

  在内马尔个人方面,巴黎为他开出的周薪为税后51.5万英镑,这意味着税前周薪超过了100万英镑。内马尔与巴黎签约五年,巴黎将为他花掉不菲的薪水。而且巴黎还会给内马尔一笔签字费,有媒体认为这笔签字费数额为4000万欧元,《每日体育报》甚至宣称签字费数额高达一亿欧元。

  算上转会费和年薪、签字费,巴黎总共要为内马尔花掉4.5亿英镑的巨款,这将是足球史上前无古人的超级合同。但曾在巴萨效力过的英伦名宿莱因克尔,仍然毫不留情的批评了内马尔:“离开巴萨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退步。”在莱因克尔看来,内马尔显然为了钱选择了一条错误的道路。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