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中国内贸第一展”牵手京东,打造O2O2O模式?

2017-08-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有着“中国内贸第一展”美誉的第111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暨中国现代家庭用品博览会(百货会),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展会将持续至8月5日。作为国内日用品和家居百货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此次展会,约有20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和优质品牌前来参展,展品范围覆盖日用百货、家居用品各产业链。

  新品发布平台,为市场提供高价值资讯

  百货会建立于1953年,经过60余年的演变,已经成为汇聚中国乃至国际领先家庭用品品牌的专业展览会。成功举办了110届的百货会,获得了业界对展会效果的绝对认可。每年近2000家生产商及供应商聚集于此,为超过60,000余名专业买家提供广泛的选择和高性价比的全品类产品,百货会也是一年一度新品集中发布平台。本届百货会迎来了百货新品的集中爆发,众多展商将参加百货会看成发布新品、展示前沿技术的最佳时机。

  本届百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个地区以及国内大中城市和三四级市县的专业买家,并积极开拓电商及其他新兴买家渠道,为生产商和供应商提供新的销售动力。通过筹划丰富的现场活动和与行业人士交流趋势的机会,百货会为展商提供高价值市场资讯,展示面向未来的各种创新业务发展方式和产品趋势,是一场真正意义的全国的家庭用品盛会。

  线下线上一体办展,提供更加便捷的展会体验

  本届百货会与往届的不同点在于,打破了政府和企业协会组织,区域展商抱团参展的主流现象,牵手京东,致力于发挥电商的渠道优势,为百货会注入新鲜血液。百货会与京东零距离对接,线下线上一体办展,为观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展会体验。

  百货会牵手京东,形成线上线下互补形式,打造了一种线下展会链接线上电商的创新“O2O2O”发展模式。百货会作为历史悠久的行业采购平台,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百货品牌,有很好的品质保证,在理念上与京东倡导的打造品质电商平台不谋而合。同时,百货会为品牌商、专业观众和行业人士之间交流沟通提供了专属平台,京东更多地借助平台优势,构建产业联系,输出自身电商价值和优势,这对京东等电商的未来发展大有裨益。

  专业论坛助攻突破,把脉未来零售变革突破方向

  据悉,本届百货会主办方组织了两场专业论坛,两场主题分别为“以设计思维开创品牌市场之路”和“新零售革命下的渠道构建”的专业论坛,专为百货专业人士、展商代表量身打造。为大家带来了关于产品文化属性、视觉设计和设计思维创新等领域的真知灼见,以及诠释新老零售之间的区别,带领观众共同把脉未来零售变革的突破方向。

  作为业界风向标,被认为是一把助企业基业长青的“金钥匙”的百货会,正在各路集团买家的高昂热情中,迎来了最好的时代。(王冰洁)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