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董明珠再撒錢:格力為全員發放1000元額外高溫補貼

2017-08-07
来源:澎湃新聞

  

  8月7日,格力電器發布全員公告,給全體員工發放旺季高溫補貼1000元,這次津貼是在原有的高溫補貼基本上額外發的。

  格力電器在公告中稱,時值高溫酷暑,空調需求出現井噴式增長。為了給全國消費者送去一片清涼,全體格力員工團結協作,戰高溫,奪高產,及時滿足市場需求,為公司經營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為了激勵員工再接再厲,繼續拼搏,同時也為了體現員工的勞動價值,經公司研究決定,現對全體員工發放高溫補貼。

  通知稱,在現有高溫津貼的基礎上,每人額外一次性發放1000元,統一發放至工資卡。發放的范圍包括珠海總部以及各子公司全體工作時間滿一個月以上的在職員工。

  去年11月份,格力電器給全體員工每月加薪1000元,理由是與公司共享創新發展勞動成果,提升員工幸福感。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