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入住ICC酒店 富家女102樓飛墮亡

2017-08-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本港最高建築物環球貿易廣場(簡稱:ICC),昨日凌晨發生罕見墮樓事件。一名入住ICC內酒店的富家女,獨自離開酒店房間后,疑從102層樓高「避火層」墮樓,先撞落大廈玻璃窗,再反彈跌落地面的士站,經過的士司機發現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女事主證實當場斃命,警方調查后未有檢獲遺書,正調查死者墮樓原因,案件初步無可疑,現列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跟進。

  死者疑由后樓梯闖入「避火層」

  據悉,魂斷逾百重天的女子姓廖(29歲),報稱居住九龍塘又一村花園某單位。據悉,女事主父親擁有數間公司,包括教育機構、投資公司及紡織公司等,并任職一間本港上市環保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警方曾登門找女死者親人,但單位內只有一名女傭,聲稱廖父及妻子正身處內地,要稍后始回港。

  現場消息稱,昨日凌晨1時許,廖女獨自一人入住ICC內的酒店,廖女入住約1小時后獨自離開房間,直至凌晨3時許,一名的士司機駕車駛至ICC地下平臺的士站,發現一名女子倒臥站頭,血肉模糊,的士司機立即報警。

  警示經追查證實女死者為於凌晨時分入住上址酒店的廖女,警方再翻查酒店閉路電視,初步疑廖女離開房間后,從酒店后樓梯,闖進102樓的「避火層」躍下斃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