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塌簷篷壓傷夫婦 父緊抱護女嬰無恙

2017-08-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葵涌發生塌簷篷壓傷途人意外,一對父母昨午抱著剛出生不久女兒到健康院檢查后,回家途中行經一間雜貨店門外時,店門上方一幅約10多尺的簷篷,連同射燈及支架鐵皮突然塌下,父親立即緊抱愛女免受傷害,他就被壓傷肩膊,而母親就被壓傷倒地,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一家三口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幸均無大礙。

  聞異響著妻快行仍未能避禍

  意外現場為石蔭路113至117號地下一間雜貨舖,倒塌的簷篷搭建物為長約10多尺、闊約2尺多的不銹鋼片簷篷,裝有2支射燈,釘在大廈騎樓底的木架上,墮地后斷為兩截,初步懷疑日久失修而塌下,屋宇署接報后已派員到場調查。

  受傷父母分別姓廖(36歲)及姓陳(30歲),據悉其女兒剛於本月初出世,出院回家后需按時到健康院檢查。昨午約4時半,一家三口到健康院后回家,行經上址時,一幅簷篷突然塌下,當時廖父已聽見異響,著妻子「行快兩步」,豈料仍未能避開。

  廖父因早已警覺,事發時已將愛女緊抱入懷,他左肩膊僅被壓中輕傷,惟其妻走避不及被擊中倒地,她頭部、右背、肩膊及左手掌俱傷,幸好女嬰沒有受傷,有熱心市民見狀,即時上前援手,雜貨店職員亦幫忙接手抱著嬰兒,同時致電報警求助。

  警方、消防及救護人員接報迅即馳至,把仍然清醒的傷者送院治理,屋宇署人員稍后亦派員到場視察,調查意外原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