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前熱血公民成員襲警下月受審

2017-08-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去年8月立會選舉論壇中,「熱血公民」及「香港本土力量」在場外對峙,一度與警方有沖突。前「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后涉襲擊警務人員,被控3項襲警罪,昨在九龍城法院否認其中兩項控罪。案件押后至下月20日開審,預訊審期2天。

  控方指,將會傳召8位證人,及呈上一段約2分鐘的錄影片段作證。辯方則指,不會爭議案發的經過,但會質疑施襲者的身份是否為被告,被告不在場的父親亦會上庭作供。

  同案另一人認襲警囚4周

  事發於去年8月的立會選舉論壇,論壇完結后「熱血公民」及「香港本土力量」對峙,警方嘗試拉起封鎖線時,疑有人期間與警方起沖突,其后警方憑網上影片拘捕被告。

  同案的另一被告前「熱血公民」成員朱寶生,已於上月11日承認襲警控罪,判入獄4個星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