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印度將先於美國拿到新一代iPhone SE

2017-08-09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亦九)據悉蘋果公司將印度市場定位為“下一個中國市場”,並把新款iPhone的銷售重心放到了這裏,其中一款新iPhone甚至將在印度首發。為此,主要在台灣地區進行生產的電子制造商Wiston Corp將擴張至印度,以達成印度制造、印度首發的生產模式。

  據台灣媒體報道,下一代iPhone SE將同其餘幾款新iPhone一起,於今年發售。另外幾款新iPhone可能是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當然它們的名字也可能是iPhone Pro、iPhone X Pro和iPhone Edition。

  據報道,新一代iPhone SE(或稱為iPhone SE 2)將在印度制造,並將先於世界任何國家和地區在印度首發。如報道屬實,這將是蘋果產品第一次在美國之外的國家首發。

  回想一下,蘋果曾打算將二手iPhone賣到印度,吃了閉門羹。去年,蘋果公司卻在印度班加羅爾成立了一家iOS應用開發中心。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蘋果公司官方消息指出今年5月起蘋果公司已在印度生產iPhone SE。

  最早爆料iPhone SE 2將在印度制造和首發的媒體是印度技術出版商Tekz24。據Tekz24報道,iPhone SE 2屏幕或為4至4.2英寸大小,裝載A10芯片,內存2GB,配有1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自帶1700毫安電池和二代Touch ID傳感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