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中国商人收购英超球队 2亿英镑购得80%股权

2017-08-15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莱茵达体育公司董事长高继胜(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4日,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商人高继胜以2亿英镑的价格正式收购俱乐部80%的股权,成为最大股东。

  此前,高继胜所控股的莱茵达体育公司试图收购南安普顿俱乐部,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但因故没能完成。据悉,本次收购是莱茵达控股集团董事长高继胜用个人名义进行的,这得到了英超联盟官方的同意。  

null

 

  南安普顿官方声明收购已完成

  据《每日邮报》披露,高继胜花费了大概2亿英镑左右的资金,收购了南安普顿俱乐部80%的股权,成为了最大股东。南安普顿俱乐部已经发布了官方声明,确认收购已经完成,他们非常高兴俱乐部进入了令人兴奋的新一章。

  绰号“圣徒”的南安普顿也成为第二支中资入主的英超球队。此前,由赖国传掌控的云毅国凯(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1.7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西布朗维奇88%的股份。西布朗维奇在这个夏窗还引进了中国国脚张玉宁,并将他租借至不莱梅效力。

  (渐修)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