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粵青總接待汕頭客人

2017-08-16
来源:香港商報

汕頭市青年代表團到訪香港廣東青年總會,雙方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報道:汕頭市青年代表團日前到訪香港廣東青年總會,受到總會主席霍啟山的熱情接待。雙方代表進行座談,暢所欲言,就青年創新創業等問題進行討論,氣氛熱烈。代表團名譽團長、汕頭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陳爍煥表示,希望雙方加強合作,共同協助青年人做好創新創業工作,提高香港青年人對國家的認同感。

  當日,代表團名譽團長陳爍煥表示,汕頭近年來在國家的扶持下,經濟發展勢頭強勁,高度重視人才引進工作。雙方代表就當前形勢下鼓勵香港青年人於汕頭創新創業、開展協助香港青年人在汕頭創新創業等問題展開了交流。代表團希望通過加強與青總聯繫,吸引更多香港有志青年投入內地現代化建設。

  霍啟山表示,青總成立大半年來舉辦了多項活動,成為香港及廣東青年人溝通交流的平台。青總未來的工作將着力於文化、體育、青年創新創業等方向,旨在推動青年人創新創業的發展,架起創業投資和創業項目、創業人才之間的橋梁,促進各方攜手并肩,實現國家創新發展戰略。青總目前正進行「香港青年人大灣區發展指數」研究工作,日后會將研究資料整理成文,交特區政府、廣東省及有關單位,希望從政策層面,提出香港青年人的意見。

  到訪的汕頭市青年代表團團員有馬學沛、周贊和、黃貴松、賴作勤、林曉冰、林俊灝、張澤霞、黃佳琪、林銳濤、郭星、林曉帆、陳宋燦、邱天怡、謝元碩、周碧蓉等。參與接待的青總成員有副主席黃琰,副秘書長林月萍,常務會董連喜慶,會董朱梓橦、區倩雯、彭志濤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