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東營商會揭牌成立

2017-08-16
来源:香港商報

趙豪志(左)與聶建軍為香港東營商會揭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榮國、齊薇然報道:山東省東營市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東營(香港)投資發展懇談會暨香港東營商會揭牌儀式,魯港雙方就多方面加強合作進行了良好交流洽談。東營市委副書記、市長趙豪志,東營市委常委、統戰部長聶建軍,為香港東營商會正式揭牌。

  趙豪志:歡迎港商到東營考察

  趙豪志表示,香港是著名的國際金融中心、貿易中心和航運中心,香港和東營的經濟有很強的互補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礎和廣闊的合作前景,熱烈歡迎香港的企業家朋友到東營考察了解,洽談合作,投資興業。東營市商務局局長孫繼續主持會議。

  據介紹,東營是黃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是環渤海地區重要節點城市和京津冀協同發展城市,也是黃藍經濟戰略的疊加區域。2016年東營市實現生產總值3480億元人民幣,培育形成了四大產業集群,工業總量達到1.3萬億元,中國企業500強、山東省企業百強入圍數量排在山東省首位。當前,東營以實施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為抓手,全力推進大開放大招商,謀劃實施了一批重大項目,一大批知名企業先后入駐東營投資發展,形成了科學跨越發展的良好局面。

  香港東營商會會長于志勇表示,香港東營商會將為東營招商引資服務,介紹香港和國際投資商到東營合作發展,也將協助東營的企業到香港乃至國外投資發展,相信香港東營商會一定會為香港和東營的企業家創造出更多的商機。

  香港國際商貿合作協會理事長陳青東稱,東營市可加強與香港的經貿交流與投資合作,尤其是在國際範圍內的創新與科技方面,香港有很好的超級聯繫人的作用,可以互補雙方優勢,共創雙贏。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